【刀剑男士×你】突然和主人被关在一起该怎么办在线等很急很急很急

太郎太刀/次郎太刀/石切丸/笑面青江


#ooc预警!!!私设:刀刀单箭头你


#「刀审被关」系列文


#可点上面的连接,也可自行翻目录


#任何问题请 参照第一篇开头的说明和介绍


#今天我生日,提前更新(*^▽^*)


#望喜









【大太刀兄弟组:太郎太刀、次郎太刀】


你落于一个带着浓郁酒香的怀抱之中。


“呦呵,我接住主人啦。”次郎太刀一手捧着酒,一手牢牢环住你、靠在他的胸膛之上,“大哥没事吧?”


太郎太刀眼捷低垂,整张脸微微绷紧,微微点了点头回应了兄弟的话。


但大太刀们与你在这个空间实在是显得格外狭窄,你侧身正靠着次郎太刀的胸膛,另一侧只要一动就会碰到太郎太刀,而太郎太刀似乎是不敢太过靠近你,一手撑着你和次郎太刀身后的墙壁,一手抓住悬于一边的长马尾往自己的身后撩去。


两双相似的金眸,各自闪烁着带着不同的心境和情绪都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你。


你一时觉得无法进行正常的思考,轻轻挣扎想要坐起身,却一头撞上太郎太刀。


听到太刀太郎一声闷哼声,你不知所措的连声道歉:“啊,对不起,太郎,我不是有意的。”


“啊,没事的。”


次郎太刀的眼珠子在兄长和审神者之间转了转,突然啊了一声,将你塞进了太郎太刀的怀中,宝贝的举起自己的酒,“哎呀,还好还好,酒没事。”


太郎太刀很自然的接过你,却又在下一秒僵硬的不敢动弹。


其实并不算矮的你,在大太刀面前也不过比小短刀们稍高一些,离近了比较,你简直像个洋娃娃般被兄弟俩搂在怀里。


这么想着,太郎太刀的耳廓开始泛红,眼神开始飘忽不定。


次郎太刀看着自家大哥的表情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你完全不在状况的看向笑得灿烂的次郎太刀,满脸问号。


接收到太郎太刀危险的一瞪,次郎太刀笑眯眯的矮下身,捧着酒凑到你面前,“呐,主人,要不要来一些。你也来喝嘛。我可以为你斟酒喔。”


酒香争先恐后的钻进了你的鼻腔,馋虫似乎被勾了出来,你下意识咽了咽口水。


太郎太刀蹙眉,大大的手掌按下了你的脑袋,“主人不可。”继而对着次郎太刀道,“次郎,不可胡闹。”


“诶?”失望的你发出一声感叹。


“嗨嗨,”仿若猜到太郎太刀会这么说一般,次郎太刀灌了一口酒,轻飘飘道,“嘛,大哥,这时候就别这么无趣了嘛~”




















【神刀组:石切丸、笑面青江】


“哇——”瞬间的下落感,你吓到叫出声,随即重重的摔在了地上,“嘶,疼疼疼......”


你龇牙咧嘴的揉着摔疼的屁股,想挣扎着起身,便又一头撞上了什么,“嗷。”


“啊,抱歉抱歉。主人,撞疼了吗?”


你手扶额头,抬眼入目便是大胁差的金色眼睛和他那绿色的发丝,“没,没事。”你顺势打量了下四周,不算大的空间像是牢房一样把你们围住,没有门也没有窗。


和你一同掉下来的,是正跟你作报告的笑面青江和石切丸。


想着,你便看向撑在你面前的——笑得眼睛眯起来的笑面青江以及身侧正担忧的瞧着你的石切丸。


“石切丸桑?”


在你疑惑的话语下,你被神刀一把捞到他温柔的怀抱中,他代替着你的位子坐靠在了墙面上,“主人,没摔伤吧。”


你手足无措的拉住他宽大的衣袖,结结巴巴道,“没,没有,没有吧......”而神刀已经伸出手去抚摸你的额头,在近距离查看发现确实无碍之后,方才松下一口气。


感受到石切丸掌心那温热的温度传递而来,你的脸颊开始飘红。


“っフフ。”


听到笑声的你怒瞪面前的人。


“主人,这么容易害羞可不好喔。”笑面青江眯起的双目正闪烁着什么,轻轻拿起你面前的发丝绕于手中,乌黑的发丝一圈又一圈的缠绕着他那白色的手套上。


你伸手想将自己的头发拉过来,却意外抓住了笑面青江的手,你一愣,只听得他低沉而掩盖不住的笑,“欧呀欧呀,主人,有这么喜欢触碰我吗?”


你的手僵住,也不知是收回好还是.....磕磕绊绊道,“不喜,额,不是不喜欢你,唔,不是这个意思......”


所以说这都是些什么虎狼之词!!!你内心有个小人捂脸在疯狂咆哮。


感受到身后那人胸腔的轻微震动,身后神刀也笑出声,在你望去的一瞬间又用手遮住了笑容。


而笑面青江反握住你的手,轻轻的落下一枚吻于你的手骨处,含着笑意看着你瞬间爆红的脸,“啊,果然是很喜欢我吧。主人。”


石切丸从笑面青江的手里牵过你的手,本是呵斥的话但带着笑意,“别太过分了,青江。”


见你投向他那怒斥的目光,却像极了张牙舞爪吓唬敌人的小兽,石切丸忍不住揉了揉你的脑袋,“呦西呦西,疼痛会飞走的,我会替您斩断厄运的,不是吗?主人。”






————

谢谢所有喜欢!

不敢写得太过,怕太过ooc,所以这两组比较清水~


整理「刀审被关」系列文:

第一篇:药研/后藤/一期尼/鹤丸

第二篇:太郎太刀/次郎太刀/石切丸/笑面青江

第三篇:三日月/小狐丸/哥哥切/弟弟丸(补档被屏,不补了)

第四篇:被被/本本(补档被屏,不补了)

评论(33)
热度(759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鲸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